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两条事业线

我左手掌上的事业线有两条,一条在上,一条在下。两条线隔间起来没有连接。

中学接触物理科学后,我就以为那是我的终身事业。我一直以为我是物理的天才,一个跟别人不同的学习方式。一个跟别人不一样的思考方式。一个能够创造知识的能力,一个以想象力来学习物理的方式。我以我的能力骄傲,但那是以前。现在,我将在徘徊在这个转类点。

我做错了很大的决定,我浪费了三年无所成就。在这里,我进不去这个领域,这里不需要我的能力。最后的这一年,我憾气比呼吸还要多,每天都在想一定要想个方法,但还是没有方法。

隔壁的王八蛋每天都在讲thesis难写,他妈的不懂出了多少paper。我教授更好笑,叫我要快,要快,可是他跟本就不在乎我的研究。不懂是看不懂还是根本不想看。我真是白痴努力了这么多,头发掉了这么多。浪费了三年的青春拿到零的成就。我的眼真的是大近视,以前就这么多的学长叫我不要选这个那个教授。我就是笨到以为自己很厉害,跑去选。学长的话很重要,现在我都快做完了才知道这个道理。

我原本要做个科学家,可是我跟到两个政治家。应该是80%政治20%科学。我不是一个不能接受奸诈的人,但做科学的就应该要以科学来说服人,如果要玩手段去做政治,商业。不要在这里害人,破坏别人的理想。

以前有个很有抱负理想的天才来到这个lab,很快的就被这里淘汰了。我理想抱负低了点,所以我在这里呆到现在忍不住。

1 comment:

  1. 如果你有经济问题,那么是时候让你微笑了。您只需联系本杰明先生,了解您想借的金额和适合您的付款期,您将在三个工作日内获得贷款。我刚刚第六次受益贷款70万美元,为期180个月,有可能在到期前支付。本杰明先生一直在帮我贷款。和他联系,你会看到他是一个非常诚实的人,有一颗善良的心。他的电子邮件是Lfdsloans@outlook.com他的 Whatsapp 电话号码是 + 1 - 989 - 394 - 3740

    ReplyDelete